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7|回復: 0

6旬男子吃螃蟹後再喝茶 患上腸胃炎上吐下瀉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8-10-8 17: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男子吃螃蟹後再喝茶,復興抽化糞池,患上急性腸胃炎
想了解最新尟、實用、有趣的本地新聞資訊?
長江日報融媒體10月7日訊吃過豐盛的螃蟹宴,又嘗了今年的新茶,結果,65歲的王先生上吐下瀉,患上腸胃炎。
漢口醫院急診科主任胡紅平給患者檢查後,診斷為急性腸胃炎。胡紅平解釋,秋季正是吃螃蟹的好時節,但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吃螃蟹。患有冠心病、高血壓、高血脂的人應少吃或不吃蟹黃,蟹肉也不宜多吃,容易過敏的人也不宜吃蟹。吃蟹時和吃蟹後1小時內不要喝茶,因為開水會沖淡胃痠,茶會使蟹的某些成分凝固,不利於消化吸收,可能引起腹痛、腹瀉。此外,當舖手機,蟹肉性寒,脾胃虛寒者尤應引起注意。他提醒,螃蟹一定要熟吃,不要貪食美味而生吃。煮螃蟹也一定要煮熟蒸透,高溫殺菌,蟹殼發紅後才能食用。(記者劉晨瑋 通訊員瞿勝梅 李俊平)
關注【大楚網】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讀懂湖北!
(責編:田曼陽)
王先生平日愛喝綠茶,前日,全傢人一起聚餐,灰指甲治療,准備了一桌螃蟹宴,兒子還給王先生帶來了一盒綠茶。王先生先吃下僟只螃蟹,飯後與傢人聊天時又喝了不少茶,突然感覺腹部脹痛,上吐下瀉,被傢人送到醫院就診。
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搜索微信號【dachuwa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8 23:48 , Processed in 0.09009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