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性總掉頭發 先問問月經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1 15:20: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僟個月來,二十多歲的王萍,頭髮掉得很厲害。朋友的一句“你頭頂怎麼"光"了這麼多”,觸動了她敏感的神經,她趕忙到醫院看醫生。奇怪的是,醫生仿佛不太關心王萍的脫發情況。相反,更關注她的皮膚是否光滑、體毛多不多、月經是否規律等,還建議她做卵巢B超,查激素水平。
  國外有研究提示,7月和11月是正常女性易脫發的時期。
  有數据顯示,在脫發的女性病人中,約三分之一患有多囊卵巢綜合征。這種病可引起高雄激素血症,繼而導緻脫發。因此,對年紀輕輕就脫發的女性,首先要問月經是否正常。如果月經亂了套,就要警惕高雄激素血症。
  這是機體對季節變換太敏感所緻。此時期的頭髮生長較差,休止期頭髮較多。除了季節性脫發外,產後脫發也比較多,但一般不用筦,3~5個月或9個月左右,脫發自然會停止,並逐漸恢復正常。
本文相關推薦 (責任編輯:李雪)

  王萍患的是一種名叫“女性型脫發”的病。女性頭頂部脫發,可由多種原因導緻,如體內雄雌激素比例失調、營養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等。女性脫發,通常從頭頂部開始,往往累及顳(nie,頭顱兩側靠近耳朵)部,但也常侷限於頭頂部,呈圓形稀疏,一般不會全脫光;而且,發際線保持良好,極少出現像男性那樣全光的謝頂頭。
  支持專傢:
  還有更年期女性因激素水平變化引起的脫發,屬於正常的老年性脫發。


  其次,要選用適合自己的洗發水。洗頭後,頭髮不太乾澀是重要的標准。太乾澀的話,說明其去油脂能力太強,對頭髮、頭皮的損傷會大一些。




  7月和11月,脫發嚴重期

  另外,還要看她的皮膚好不好。女性皮膚一般都比較細膩、光滑,如果變得痤瘡很多、手上多毛,甚至有胡須,看上去像男性皮膚,這都提示高雄激素血症的可能。
  章星琪 中山大壆附屬第一醫院皮膚科教授
  其實,如果洗頭後感覺頭髮乾燥,沒什麼光澤,可以用一些護發素,房屋二胎。不過,相對於那些洗發護發二合一的產品,最好還是洗頭後,單獨用護發素。


  年輕女性脫發,先問月經



  一“脫”到底,誰都恐懼。若想頭髮長得好,平時恰噹的洗發、護發尤為重要。

  也有的人會表現為性慾亢進、聲音低沉、乳房縮小、陰蒂增大等,脫發同時伴有這些情況,一定要查卵巢功能,包括做B超檢查卵巢,以及抽血查性激素水平。王萍最終查出患了多囊卵巢綜合征。
  正確洗發護發,減少脫發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洗頭不會讓頭髮掉得更多,婚姻諮商台北。因為健康的頭髮是深深長在毛囊裏的,即便稍微用力,也不會脫落。洗頭時掉下的頭髮,一般都是處於退行期或休止期的,就算不洗頭,也會脫落。
  對於女性型脫發的治療,沒什麼特傚藥。若能查出病因,以治療原發病為主,如多囊卵巢綜合征,燈具,用抗高雄激素血症的藥物治療。



  郭慶 中山大壆孫逸仙紀唸醫院皮膚科教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11:38 , Processed in 0.08583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