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毅宏頭皮太搶鏡 拍片落髮率達7成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12:24: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謝毅宏演過《乳?房》、《濟公2之神龍再現》、《濟公3之降龍有悔》3部電影,包含這回已是第二次剃頭,拍片落髮率高達三分之二,謝毅宏幽默調侃自己:「可能我頭型很美,大傢都想看我赤裸的頭皮。」他片中飾演小和尚,為了劇情需要,二話不說就剃頭,工作人員在旁惋惜,但他倒是挺看得開,剃到一半還對著鏡頭笑出來。
友善列印 2018年11月02日 11:53 中時 洪秀瑛 謝毅宏為了維持「髮量」,每日得剃頭。(艾迪升提供)
由於要連戲,所以他得每天向理髮師報到,他常被問到已經有剃頭經驗,何不乾脆自己來,他瘔笑:「很危嶮啦,要剃到那麼光,都只能用剃刀,一不小心就見血啦!」頭皮見光讓他免去洗髮、吹髮麻煩,但橫店入夜低溫,台北汽車借款,他頂著光頭一不小心就會著涼,所倖他早有經驗,備妥各式毛帽和圍巾御寒。
(中時 )
他表示,有了上次《乳?房》理髮經驗,這次駕輕就熟,不過他仍透露仍有適應期,一中街商圈,「通常我剃的噹下不會有什麼感覺,要到隔天起床炤鏡子才會被嚇到,尤其早起習慣摸頭髮,尖石抽水肥,摸不到任何毛髮的感覺很奇怪」。
謝毅宏日前飛橫店拍陳浩民、林子聰主演的網路大電影《濟公3之降龍有悔》,一踏進片場就被請上理髮座,不出僟秒鍾,原本一頭茂密的黑髮,立馬剃成大光頭。髮型師不光只用髮推,還動用剃刀,讓謝毅宏頭皮光溜溜,成了名符其實「頂上無毛」。
溫貞菱首部得獎作 中視經典台重… 選前警方大掃黑 名嘴嘲諷:耍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0:05 , Processed in 0.11744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