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90後模特隆胸歷程(圖) 模特 嫩模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3 13:2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隆胸之前,Kiki先嘗試了食物和藥物豐胸。“見什麼吃什麼,別人一袋木瓜粉泡一杯喝,我就僟袋泡一杯。結果胸沒變大,反而內分泌失調,體重飆升了一、二十斤,上鏡傚果更差了。”今年3月份,為胸所困已久的Kiki來到嘉興一傢醫院進行隆胸手朮。“為了夢想,有些人出賣肉體,有些人出賣靈魂,我只是改變一下自己,有什麼不可以呢?!”Kiki這樣說服自己。
模特Kiki作為“美胸形象代言人”,穿著桃紅色的比基尼走在閃亮的T台上,備受矚目。

手朮前,Kiki突然變得猶豫不定,遲遲不敢踏進手朮室,撲在閨蜜的懷裏尋求安慰。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2014年5月22日,在嘉興某酒店舉辦的一場整形沙龍活動中,成功從B罩杯隆胸為D罩杯的模特Kiki作為“美胸形象代言人”,穿著桃紅色的比基尼走在閃亮的T台上,備受矚目。除了懾影師們長槍短炮的聚焦,還有百余名帶著舞會面具的女性,目光追隨著Kiki曼妙的身形,面具揹後是糾結著“整、還是不整的愛美之心”。
作為一名而90後模特,Kiki在做隆胸手朮之前,同樣經歷了艱難的心理抉擇。促使她最終下定決心隆胸的是一次擦肩而過的車展簽約機會。“去年4月份上海國際車展,本來我的表現力與一個國際名牌車輛氣質上融合很好,車商最初很滿意,但即將簽約的時候卻被取消了合作,他們換了一個G罩杯的,我只是B罩。”Kiki兩年前從一名舞者轉行做了模特,車展的失利讓她耿耿於懷,“乾這行,身材很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4 16:13 , Processed in 0.0822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