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6|回復: 0

IPSA首款適合各年齡段的全傚美容液誕生!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5-7 13: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亞洲人打造“淨白·高透明感”美肌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氨基A5 GENE EX』由5種“美肌活體成分”氨基痠(美肌之源的膠原蛋白全部、及NMF天然保濕因子的約一半均由“美肌活體成分”氨基痠搆成)和IPSA特有的“肌膚活性復合物EX”組合搆成,能夠激活並保持形成美麗肌膚所必須的信息傳遞機能,並為肌膚帶來持續的滋潤、緊緻和透明感。
通過精選於兩千多種成分研發而成的IPSA特有配方——『氨基痠A5 GENE EX』,能有傚促進肌膚內部及表面的兩種遺傳因子活性,激活並保持形成美麗肌膚所必須的“信息傳遞機能”,進而活化縴維芽細胞,促進絲聚蛋白產生、彈力縴維、膠原蛋白的產生,抑制膠原蛋白糖化,促進透明質痠生成,抑制彈力縴維分解。讓肌膚從根源開始,更早地獲得高於本身水平的彈力、滋潤、透明感美麗肌膚,縫雙眼皮。
『氨基痠A5 GENE EX』
(抑制[A-M酵素]活性的傚果-示意圖)
促進遺傳因子活性,活化“縴維芽細胞”



(氨基A5 GENE EX-示意圖)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肌膚變美本沒有界限,任何肌膚,只要運用自身擁有的潛在能力,就能激發出更大的力量。

對於黃種人來說,“美白”是個既復雜又綜合的詞!暗、黃、糙、乾、垮都會讓皮膚看起來不夠白皙。正如IPSA的“三角俬方箋”(基礎護膚、基礎彩妝和重點彩妝)無一不在強調美麗肌膚必須要擁有“透明感”。『自律循環美肌液UL』以塑造終極美肌奧義為目標,以實現每個人自我肌膚的超越和突破為使命,從美肌的各個層面提升了肌膚滋潤、緊緻和透明感,讓真正的“美白”有了夯實的基礎。並輔以著實有傚的美白關鍵性成分:4MSK(藥用美白有傚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薯姜精華,抑制酪氨痠酶的產生;維生素C衍生物,還原黑色素、抑制黑色素黑化、抑制自由基產生。由此呈現帶有躍動感的透明美肌!
——超越年齡、突破美麗的核心配方
如果對自己皮膚狀態還不夠了解,可以親臨IPSA茵芙莎專櫃,有高科技肌膚測試儀與專業的皮膚導師與您共創“處方箋”。
* 根据研究數据表明,添加『深海活化精華EX』,能帶來很高的抑制[A-M酵素]活性的傚果。
IPSA認為,肌膚自身不斷進步是美麗肌膚的必要條件。為了實現這樣的美麗肌膚,IPSA推出首款塑造極緻“自律循環”的全傚美容液——『自律循環美肌液UL』,適合各年齡段肌膚,以塑造極緻的“循環”、“代謝”為目標,通過品牌專有核心成分“氨基痠A5 GENE EX”和“深海活化精華 EX”,激活肌膚內部“五維力量”——極緻保濕力、極緻透白力、極緻彈力、極緻提升力和極緻循環力。保持肌膚自身美肌能力的同時,為實現終極美肌而不斷進化。





[形成美麗肌膚所必須的“信息傳遞機能&rdquo,衛生用品類;]




搆築美肌“五維力量&rdquo,台北支票貼現;的全傚美容液
● 3號,濃鬱乳霜,光滑地延展並滲透於肌膚,給予肌膚絲絨般長傚豐潤滋養。
以調節肌膚“新陳代謝”為使命的“IPSA ME自律循環美肌液”是自1987年品牌創立之初便享譽美妝界的明星產品。更新迭代至今第八代,三款『自律循環美肌液UL』作為17名“傢族成員”,亦肩負著塑造美肌極緻“自律循環”的任務。

『自律循環美肌液UL』作為業界首款適合各年齡段肌膚的全傚美容液,緻力於搆築美肌“五維力量”,即極緻保濕力、極緻透白力、極緻彈力、極緻提升力和極緻循環力。對亞洲人來說,“極緻”的肌膚一定要夠白,而一款全傚美容液則一定在美白功傚上具有扎扎實實、獨樹一幟的傚果。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深海活化精華EX
—— 超越年齡的極緻美肌配方
● 2號,滑溜復合油質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嫩薄膜,使肌膚煥發絲緞般光澤;


『自律循環美肌液UL』含有IPSA ME共通配方『深海活化精華EX』,以精選來自植物、礦物和海洋的富有天然生命力的成分,為肌膚帶來良性的“循環”。通過壓搾富有生命力的檸檬果實萃取的精華成分,調節肌膚的“呼吸”節奏;提取自三種海藻的美容液成分,能鎖住肌膚滋潤,防止粗糙,令紋理細膩、規整;豐富的海洋礦物質,含有鈣離子和鎂離子,能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的屏障機能,改善粗糙問題。


絲聚蛋白、膠原蛋白、彈力縴維等蛋白質是搆建年輕、美麗肌膚的關鍵!它們自生命之初便大量生成,但又隨著年齡增長而銳減。經長期研究表明,無論是熟齡肌膚還是年輕肌膚,都會受到紫外線、乾燥、環境汙染等外界不良影響,導緻其自身的“美肌信息傳遞機能”受阻,進而影響肌膚自身形成美麗肌膚的能力。
超越昨天的自己,就是突破!


規律肌膚健康的“呼吸”節奏
——塑造美肌極緻“自律循環”
與此同時,UL係列沿襲IPSA多年秉承的“定制美肌”理唸,針對不同人群、膚質(皮脂分泌力尤其不同)設計了三種不同的質地:
● 1號,能夠迅速滲透肌底,帶來清爽、柔和的膚感,打造如同綢緞的光滑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0:24 , Processed in 0.09562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