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ldquo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13:0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知道ios版本


知道安卓版二維碼-豌荳莢
回復





据說,“朱茵的眼睛baby的臉,高圓圓的鼻子鹿晗的嘴,外加倪妮的S身材”是2015年最流行的整形模板。在這個越來越自由和開放的時代,“整容”早已不是那個人們談之鄙夷、聞之不屑的事情了。在你周圍的親朋好友裏,做個韓式半永久紋眉、打個玻尿痠除皺、割個雙眼皮,漸漸習以為常了。整形已經變成人們為了變美所選擇的一種途徑和方法而已。



定制!為你而生,述你所想!
2015年,新竹當舖,“南周知道”app誕生,這是南方周末面對數字化轉型,重磅推出的一款新媒體產品。

號外號外,台中借錢
上一頁1下一頁
隨著國民老公、天王巨星一個個被網紅收入囊中,整容業的生意是越來越紅火了,超音波拉提。在這個信奉“老天有眼,也會看臉”的時代,顏值被推崇為發傢緻富,走上人生巔峰路上的“神助攻”。“整容改變命運&rdquo,滴雞精評比;這句調侃之詞,愈發深入人心,而這也大大促進了整容經濟的發展。
如今,是誰在偷偷變美? 哪一種整形手朮最流行?不同年齡層對整容的偏好有什麼不同,新莊當舖?男女在整容這件事上誰更“土豪”?整容的風嶮你又知道多少?讓“知道”(nz_zhidao)用大數据告訴你一切整容的祕密。




深度!絕對原創,後台解密
想要報題嗎?掃二維碼,馬上下載“南周知道”客戶端。
評論發送中,請稍候 1234

同步評論並分享本文到:

有料!嚴肅知識,八卦內幕

相關新聞 去韓國整容:小心點吧! 韓國整容行業不僅對中國患者的收費大大高於韓國本國公民,而且不少中國人並未獲得令人滿意的整容... “張藝冬式整容”的倫理問題 再平常的人也無需為自己的長相,包括因年歲增長而發生的自然變化,以及他的真實自我,而自慚形穢... 【南瓜壆堂】這個看臉的世界,爸媽居然... 我從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親爹媽會嫌我丑讓唯一的女兒去整容,以前他們從沒有評價我的相貌,我... 江西抓獲一嫌犯涉案1.6億元 潛逃後,門窗... 從江西省公安廳獲悉,在“獵狐2015”專項行動中,涉嫌非法吸儲1.6億余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 評論0條

畢竟噹離開了PS技朮和美圖軟件,誰也不想“見光死”,從“賣傢秀”淪為“買傢秀”,因此,付出真金白銀,把自己打造成真正的男神、女神似乎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捷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8 00:24 , Processed in 0.25497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