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9岁小美女攒半年工資做微整形 臉突然僵化吓坏父母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1 15:28: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9岁小美男冒险“全臉晋升”

记者看到,19岁的小宋虽然方才做過微整形,臉孔另有些肿胀不天然,但仍然看得出是個丽人胚子。小宋此前在一家奶茶店打工,時時時另有主顾夸她标致,乃至找她要德律風。

虽然在旁人眼中,小宋已算得上美丽,但她却始终對本身不满。“日常平凡報怨至多的,就是说本身眼角嘴角都向下,显得成熟。由于這两點遗传来自我,她日常平凡也没少為這事兒報怨我。”宋师长教师暗示,他一向認為女兒爱漂亮是秉性,以是對她的報怨也一向没放在心上。

本年年头,女兒第一次提出想做“微整形”的設法,受到宋师长教师两口兒的强烈否决。&蚯蚓腿膏,牙痛止痛藥,ldquo;但如今看来,她只是把這個設法埋在心底了,并無撤销動機。”宋师长教师只是感受到,女兒近来一向很是节流,衣服買得少了,还老嚷嚷着钱不敷用,找怙恃伸手要补助。

本来,小宋從微信上經由過程朋侪先容,接触到一家做微整形打针的私家醫療機構。機構里的参谋不竭暖宮帶,游说小宋“做完一次全臉晋升後,包管再年青5岁,人也更精力,结果最少能管10年”。經不住壮大诱惑,小宋把半年攒下的1万元私租金全数投資在了“體面工程”上。

19岁女孩做全臉晋升,有需要吗?

大夫奉告记者,在正规公立病院,一般建議女性到30岁以上再斟酌全臉晋升。對付19岁的女孩,没有特别皮膚問题则不必要微整形。做全臉晋升的仪器差价很是大,用廉价的装备、業余的醫师,不但電動搓背刷,结果没法保障,加倍大了毁容危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9 22:50 , Processed in 0.8678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