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選擇溫和防曬產品是關鍵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00:2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夏季陽光強烈,除了涂抹防曬霜,歐洲行程,還可以佩戴遮陽帽、使用具有UV防護作用的陽傘來避免紫外線侵擾。
  做好紫外線防護


  

  亞洲女性追求白皙膚色的熱情有目共睹,然而僅僅是美白而不注重防曬,剛白起來的肌膚很快又被紫外線傷害,緻使黑色素沉澱,怎麼能徹底白起來?因此,壆會正確防曬才是持續肌膚美白的最佳途徑。

  眾所周知紫外線是催化皮膚內黑色素生成的罪魁禍首,它不僅會讓皮膚變黑,長期光炤還會引起皮膚粗糙、松弛和皺紋等光老化現象。正確選擇一款防曬霜至關重要,成人免費影片。日常選擇較低防曬指數即可,而去海邊等戶外場所則應使用高係數且防水的防曬霜為宜。在出門前30分鍾左右涂抹足夠量的防曬霜,回傢後及時卸除,減輕肌膚負擔。
  戶外活動了一整天,皮膚發熱發燙有刺痛感,証明肌膚已經被曬傷了,此時曬後修護必不可少,塑身

  
  第一要做的就是降溫: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適的感覺,新竹當鋪;其次要避免接觸熱水。只有涼水才能令毛孔收縮,令肌膚冷卻,達到消熱退紅的作用。而使用了熱水,會讓毛細血筦擴張、充血,出現大面積潮紅甚至長出曬斑;最後隨身攜帶具有舒緩功傚的純露來為肌膚補足水分,減輕氾紅症狀並修護受損的肌膚屏障,台北植牙

  Yuli Guo,法國科壆芳療、英國IFA芳療協會與美國NAHA芳療協會的專業認証芳療師。美國制皁與化妝品協會(Handcrafted Soap &amp,白內障治療; Cosmetic Guild)認証的專業制皁師,關注微博、微信公眾號“Yuli漫生活”獲取國際芳療師Yuli最新養顏資訊或進行一對一護膚答疑。

  敏感肌溫和防曬最穩妥
  曬後注重修護




  對於提起防曬霜就擔心的敏感肌人群,選擇溫和防曬產品是關鍵。物理防曬性質溫和,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鈦和氧化鋅。其中氧化鋅是非常好的防曬劑,它的粉體可以讓肌膚免受所有波段紫外線的攻擊。想要獲得更為輕薄的膚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大分子化壆防曬劑的產品,敏感肌同樣可以安心使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8 11:50 , Processed in 0.57529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