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復: 0

給你一口大白牙 牙齒 美白 刷牙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8-5-5 14: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數据顯示,90%以上的人群有口腔問題,保証每天一次刷牙率可達到80%,而每天兩次刷牙率僅為36%。從數据中可以看出,大部分人刷牙次數和時間不能保証,絕大多數人刷牙和口腔護理方式存在不同問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往往在護膚美白、彩妝、服飾等方面非常捨得花錢,但是唯獨忽略了一個地方--牙齒。擁有一口健康潔白的牙齒對一個人的顏值乃至氣質,都會有非常重要的影響。牙齒不可再生,一旦出現問題只能依賴於醫療手段處理,所以如果平時在傢注意牙齒護理,就可以有傚地防止牙病的發生,還能讓牙齒美麗潔白。
? ? ? ? ? ? ? ? ? ? ? ? ? ? ? ? ?本報記者 陳曉萌
人們不僅想要一口健康的好牙,更希望牙齒能潔白漂亮。所以,與其去口腔診所花高價美白牙齒,還不如平時在傢堅持使用牙齒美白產品,同樣可以達到不錯的傚果。
中國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聯盟專傢、中國口腔協會科技委委員徐春生告訴消費日報記者,如果牙齒本身較健康,只是不夠潔白,是可以通過堅持使用傢用牙齒美白產品而逐步改善的。例如堅持使用一些具有美白傚果的牙膏、牙貼和美白凝膠等,這些產品的使用方法簡單,也相對安全,但不論使用哪類產品,都應儘量選購大企業生產的品牌產品,這樣可以保証安全和傚果。尤其要強調一下冷光白牙儀的使用,這種產品近兩年非常火爆,成了不少人傢庭美牙的常備,但每個人牙型的不同,很容易使用不慎,造成牙齒的損傷。冷光美牙以前屬於醫療範圍,一般都是在專業醫生的監護下進行,所以建議大傢還是去專門的口腔診所進行這一類的美牙。
我們平時在傢庭如何正確護理牙齒呢?中國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聯盟專傢、中國口腔協會科技委副主任高鷹在接受消費日報記者埰訪時表示,想要擁有健康的牙齒,保証刷牙次數和時間尤為重要,每天兩次,每次3分鍾,並且尤其要注意:睡前刷牙比早上刷牙更加重要!刷牙齒時,別忘了也要刷一刷舌苔。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漱口水、牙線等輔助工具,但是漱口水不能代替刷牙,只是在飯後或者不方便刷牙時的一種補充方式。另外,平時刷牙時,喜鴻日本,注意觀察牙齒和口腔的變化,並且定期去專業口腔門診做檢查,一旦發現牙齒有明顯變色、牙齦出血、腫痛的情況,要及時就醫,酵素,提早應對。提高日常對口腔問題的重視程度可以有傚預防牙齒疾病的發生,私人偵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00:44 , Processed in 0.1753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