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0|回復: 0

花3萬美容變毀容 盤點整容失敗案例女星變女丑 北晚新視覺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8-5-7 13: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北晚新視覺網綜合

“她的皮膚平時就反復敏感,如果是我們的產品造成的,一開始就應該有反應,所以她的臉出現過敏等問題,並不是我們的原因。”張女士表示,“我們看到她的臉出現了問題,肯定不會再讓她做美容項目了,所以給她退款都是人道主義。”

昨日,天府早報記者聯係到了航空路莎蔓莉莎美容會所的店長張女士。据張女士介紹,像熊寧這樣的情況,目前店內僅僅就這一個案例,並稱熊寧的皮膚並不是因為莎蔓莉莎的產品而造成的,抽化糞池。
對於熊寧說的每次去都被要求買產品,張女士說,“雙方都是成年人,行為屬於成年人的行為,別人不想買,不可能強制對方買。”而目前,對於熊寧的面部問題,張女士表示,“如果噹時熊女士不認可協議的內容,確認是該店產品造成的原因,噹時就可以走法律途徑,而非事後兩個月再來提及此事。”
相關新聞
香港女星慾變Baby整容失敗鼻子歪了:希望整完自信
至於整容失敗,Amy直言鼻子歪了:“鼻子是在韓國整的,反而胸是在香港整的。原本整過之後已經歪了,之後越來越歪,還向左邊發展,上鏡更明顯。”她坦言再整壓力很大,要想清楚,監制找的讚助需要拍懾全程,必需要安全及小心有生命危嶮。她透露想整成Angelababy的樣子,問到是否想找黃曉明做男友?她說:“我要求沒那麼高,不用很帥就行,現在要找到接受我這種形象的人很難,所以我都單身,不敢談戀愛。希望整完之後變自信,能有個如意郎君。”
至於退款前簽協議,張女士稱是因為公司制度有這樣的要求。張女士還否認了對熊寧避而不見,“我噹時確實去山東開了一周的會,開會回來就主動聯係過熊女士,看看能不能修復。”張女士表示,如果熊寧的臉是因為莎蔓莉莎的產品造成的,有醫生証明是因為化妝品過敏導緻的,才能進行賠償。“不能隨便說是美容院的問題,屏東汽機車借款,就要求我們賠償,並且雙方在共同認可的情況簽訂了協議,還退還了余款。”
据香港媒體報道,藝人艾美琦(Amy)出席網台春茗,收起性感的她透露正在發燒和扭傷腰骨,沒心情性感:“我近日有個表演,要特訓跳舞,5、6個小時連續跳,把腰扭傷了。倖好好姐妹立刻扶我去看神醫,醫生說我的頸部歪了,將我的頸揹到尾龍骨掰正。”她表示頸椎突了出來,加上胸前負擔大,令脊骨都歪了,經治療後才可走路,但過程很痛:“治療的時候我痛到尖叫,今年元 宵節,別人都成雙成對,我又單身,加上發燒,特別哀愁,團體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09:21 , Processed in 0.1485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