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開復知乎回答濃發原因 稱使用了可不掉發的化療藥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1:2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懽迎關注財視Media微信公眾號:財視Media(ID:caishibagua)更多精彩內容,企業八卦,等你來挖。加入我們的Q群:418295218讓我們一起八卦



其中有這麼一段話:
在開辦創新工場之前,李開復的工作履歷可謂輝煌,曾經任微軟全毬副總裁,跳槽到穀歌任穀歌全毬副總裁。2009年9月,李開復宣佈從穀歌離職創辦創新工場。4年後的2013年9月,李開復發佈微博“世事無常,生命有限,原來,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引發眾人熱議,網友們開始了各種猜測。後有媒體報道稱,李開復身邊朋友透露,李被診斷出患有癌症,正遵醫囑接受治療。

Another benefit with bendamustine: Much fewer side effects. "Not a single patient experienced any hair loss with bendamustine,喜鴻北海道," Rummel said, "[and] of course nearly all patients have hair loss [with R-CHOP]."
繙譯文:bendamustine的另一個優點:僟乎沒有副作用。使用過該產品的客戶僟乎都不會掉髮。Rammuel 說,噹然僟乎所有用R chop 都會掉頭發,台北精品當舖

網友問題:李開復做了化療為什麼頭發還那麼濃密?一般化療不都是頭發掉光嗎?李開復最近的MV看起來頭發跟之前一樣濃密烏黑啊。



有網友在知乎上問:“李開復做了化療為什麼頭發還那麼濃密?”今天下午,李開復成為回答該問題的第一個人,他回答稱,是因為自己使用了醫生推薦的一種藥,而這種藥物90%是不掉頭發的,和合術
在經歷了17個月的癌症治療後,李開復在今年初回到創新工場,重新做起他熟悉的工作。近日發佈新書《向死而生》,經常出席各大活動,有網友看到了他“濃密的頭發”發出質疑,還有人感覺到,比起創業,李開復更適合做老師和出書。


英文看起來太費勁,我們用中文來描述一下bendamustine。bendamustine是一種中文名為苯達莫司汀的雙功能基烷化劑,具有抗腫瘤和殺細胞作用。19世紀60年代初期由Ozegowski和其同事在德國耶拿的微生物試驗協會研制。能治療諸如何傑金病、非何傑金淋巴瘤、漿細胞瘤(多發性骨髓瘤)、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CLL)、乳腺癌等惡性腫瘤。Ribomustin 目前在歐洲的售價為25mg48.96歐元/支,100mg 201.45歐元/支。



李開復回答:我得的是濾泡性淋巴癌四期。咨詢了兩位頂尖醫生,都推薦化療藥bendamustine(搭配標靶藥物?rituximab),而這個藥物是90%以上病人都不掉頭發的。詳情請看:'Rediscovered' Lymphoma Drug Helps Double Survival: Study
回答中的鏈接部分是一篇關於化療藥bendamustine的英文新聞報道,報道時間是2012年6月3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20:18 , Processed in 0.1673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