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炯誥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改臉型有何優勢 下頜整形恢復時間與手術調理 苦瓜消脂減肥法輕鬆瘦身 玻尿酸注射改臉型 下頜角整形的5點注意 分食消脂減肥法
 


HOME > 關於我們

2009年伊美尚赴朝醫療美容整形機構“重磅“亮相,成為伊美尚國際醫學美容連鎖醫院於首都一面耀眼的旗幟。不僅是年輕化祛皺抗衰老系統的推廣先鋒,更有世界吸脂“第一人”稱號的嚴炯誥專家坐陣,率先開展醫療整形美容服務,始終走在時代發展的最前列,不斷引進國際先進整形美容項目,參與國際整形美容界盛事,積極開展與國際整形名家的技術交流與合作,形成了具有全國連鎖規模的品牌企業。

北京分院秉承總院“實事求是、精益求精、保守秘密、體貼關懷”的宗旨,遵循首都醫療發展規劃思路,向專、精、優的方向發展,不斷提高競爭力,努力構建“求美層級理論”的科學的全新醫療美容模式。以醫學為主導,美學為基礎,開展年輕化祛皺抗衰老系統、溶脂酶彩夢瘦身、自體脂肪隆胸,專利測量尺隆鼻,三層緊膚祛眼袋,韓式無痕雙眼皮、E光嫩膚、E光痤瘡等各類整形美容手術。其中以法國午間生物祛皺、皮源活化祛皺為精髓的18項祛皺技術,榮獲了首屆中國美容與整形“白天鵝獎”和“優秀技術科技進步獎”,現經中國醫師協會整形與美容分會特向全國大力推薦,受到了一大批抗衰老嚴炯誥專家的鼎力支持,多家權威媒體也對此投以高度的關注。憑藉先進設備、精湛技藝、貼心服務和成功效果理贏得了社會各界的青睞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