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炯誥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改臉型有何優勢 下頜整形恢復時間與手術調理 苦瓜消脂減肥法輕鬆瘦身 玻尿酸注射改臉型 下頜角整形的5點注意 分食消脂減肥法
 


HOME > 分食消脂減肥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分食消脂減肥法

分食減肥法主要是根據身體分解蛋白質和澱粉的時間不同而製定的,可以減輕胃部的消化負擔,從而全部消化所吸收的食物,減少轉化成脂肪的可能性,達到瘦身的效果。下面請嚴炯誥醫師帶您來看看具體是怎麼進行分食減肥的。

  1、 分食法的減肥原理
嚴炯誥這裡所要分食的主要是蛋白質和澱粉,因為人體對蛋白質的分解時間需要6~8個小時,而澱粉分解時間只需3~4個小時,如果一起攝入蛋白質與澱粉,胃就要分泌不同的元素來消化,消化系統繁忙時就不會完全的分解掉蛋白質與澱粉,而殘留的部分就會轉化成脂肪,如果此時又進食,那麼堆積的脂肪也會越來越多。

如果分開食用的話,不會對胃消化功能造成負擔,再加上與高纖維食物、水一起食用,就更好了,不但可以完全分解蛋白質與澱粉,還能自動清除腸道內的毒素,排除體內的多餘廢物,促進身體健康和體重減輕。

  2、 嚴炯誥分食法菜單
  (1)早餐:蛋白質十高纖維蔬果
早上人體的腸胃功能恢復工作,這時進食可以促進蠕動,加強消化,所以吃蛋白質可以補充身體營養,而人體對高纖維食物的吸收比較慢,早上食用,就可以一直在體內減少胰島素的過度分泌,也可以很好的分解脂肪,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堆積。

  (2)午餐:澱粉十高纖維蔬果
蛋白質澱粉要分開吃,但是澱粉可以和高纖維蔬果一起食用,澱粉的消化時間不長,但卻是人體必可少的營養素,能產生醣類增加人體的能量,保證身體各個器官的正常動作。

  (3)晚餐:蛋白質十高纖維蔬果
晚上多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是因為蛋白質在胃中消化的時間長,而晚上又不會運動減少熱量,可以儲存起來,產生持續飽腹的感覺,不至於產生飢餓感,減少對夜宵的渴望,並且蛋白質還有將進食時攝取的熱量當作熱能散發出來的作用,減少了體內脂肪的堆積,對減肥效果是極佳的。